HINSON BOX BRAND STORY
1910─1920年間,來自德國的設計師品牌。展現日耳曼民族向來特有的洗鍊而低調的日耳曼工藝美學與休閒風格,在其包款設計上,正反映出德國人一向講究實證與嚴謹的生活態度。德國擁有傲視全球的優越研發技術與精湛科技工藝為背景的優勢,因此一直以來所推出的系列,都是選用頂級輕盈、耐用的特殊材質,如:絲光帆、丹寧混紡、高科技PVC漆料…等, HINSON BOX包包除了重視所使用的材質,更是特別著重於日常生活中實際使用時所需的〝功能性〞,兼具實用與美學的創意搭配,提升整體價值感,帶給各國時尚界特異、簡約的日耳曼風潮。

德國的人文氣息與智慧型包款設計,讓包包配件呈現與眾不同的中性風格,活躍於21世紀現代男女的生活品味中,儼然成為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HINSON BOX讓你可以選擇與眾不凡的休閒風格,享受日耳曼民族那種耐人尋味簡約不奢華的時尚魅力。
© Always Girl Boutique Company